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珠晖区原创文艺节目斩获佳绩

编辑:redcloud 2013-10-22 14:53:53
—分享—

  

 

  本网讯 8月4日晚,衡阳市“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和风衡州”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总决赛第二场在市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厅隆重举行。

  整场演出,各系统、单位参演人员倾情演绎,尽情发挥,将精彩的特色文化充分展现在观众面前,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由珠晖区委宣传部、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选送的融合传统与现代音乐元素的瑶族舞蹈《野羊撬》,以其独具特色的风格赢得了赛场的满堂彩,荣获大赛一等奖。另一个节目歌伴舞《艳阳高照》荣获二等奖。赛后,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宏治还亲切慰问了珠晖区的演员们,并对珠晖群众文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自衡阳市“欢乐潇湘”暨“和风衡州”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珠晖区就开始了活动的准备和排演工作。为了完美打造节目,在衡阳市总决赛中取得佳绩,演员们战高温斗酷暑,积极坚持排练,几乎每天在舞台上连轴转。功夫不负有心人,珠晖区精心编排的两个原创节目在总决赛中都得以全新演绎,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力,深受观众的喜爱。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