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江东污水处理厂项目介绍

编辑:redcloud 2013-10-22 16:53:29
—分享—

  

 

  衡阳市江东污水处理厂BOT工程位于衡阳市珠晖区和平乡东山村,工程总投资规模16万吨/天,总占地面积124024平方米(含180.04亩),厂区投资3.78亿元,官网投资3.2亿元,总投资约7亿元。工程主要处理衡阳市湘江以东、高速铁路以西区域收集的生活污水及部分工业废水,处理工艺采用AAO生化处理技术,出水达成GB18918-2002一级B排放标准。工程污泥处理将采用永清水务领先技术——污泥深度脱水低能干化技术,该技术可使污泥含水降到50%以下。

  该工程是湘江流域治理的重点工程,也是衡阳市最大的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之一。工程建成后,将显著改善整个衡阳市湘江以东区域环境,切实保障居民的用水安全,为衡阳市“两型社会”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