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斩获市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编辑:redcloud 2013-10-29 15:19:52
—分享—

  

 

  本网讯 10月27日上午,衡阳市莲湖广场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洋溢着热烈、欢快的气氛。全市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在这里拉开序幕。此次社区趣味运动由市人民政府举办,市体育局承办,珠晖区选派100余名优秀选手组队参加了比赛。

  伴随着激情奔放的动感旋律,来自四个城区的代表队轮番登场进行排舞展示,尽情释放着韵律美,展示着健康与美丽,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与喝彩。与此同时,在进行的拔河、集体混合跳绳、超级无敌神射手(飞镖)、硕果累累庆丰收(趣味投篮)、齐心协力奔小康(二人三足跑)等趣味运动项目中,各队运动员大显身手、奋力拼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珠晖区代表队旗开得胜,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各项目比赛也硕果累累,获得“超级无敌神射手”第一名,八人拔河第一名,四人拔河第三名,集体混合跳绳第四名。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