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水湾乡村生态休闲旅游项目

编辑:redcloud 2015-01-07 16:19:15
—分享—

  该项目为2014年“沪洽周”市签项目,由湖南凤凰古韵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以西,紧邻在建的衡南湘江大桥,距离衡阳市城区仅15分钟车程,处在市区与衡阳机场之间,占地面积约2000余亩,总投资5亿元。项目按照城乡统筹发展、新农村建设、新型城镇化的要求,融合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打造衡阳最佳休闲目的地及最美乡村典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山水环境改造、家庭小客栈、茶饮、酒吧、茶社、游船、观光山地车、休闲沙滩浴场、儿童乐园、文化产业园、农业观光园等,分三期建设,建设周期为5年。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营业收入可达1.5亿元以上,带动综合效益4.75亿元,可实现利税1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