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入伍基本身体条件

编辑:redcloud 2015-07-28 16:10:31
—分享—

  男兵招收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年龄为17至21周岁;大专、本科在校生,年龄为17至22周岁;大专毕业生,年龄为17至23周岁;本科毕业、研究生毕业及在校生,年龄为17至24周岁。

  女兵征集对象: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当年度新入高校就读的学生),年龄为17至19周岁;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龄为17至22周岁。

  2015年征兵将试行新的征兵体检标准,调整后的征兵体检标准为:

  身高:男性160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应征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采取准分子激光手术矫正视力的应征青年,手术时间距应征时间应在半年以上,且无并发症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正常。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