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公园项目

编辑:redcloud 2015-12-07 09:41:33
—分享—

  

 

  酃湖公园项目位于衡阳市珠晖区,东临规划中的蒋酃路和酃湖大道,南临清泉路,西临衡州大道。该项目于2013年底启动了征地拆迁,通过一年多的时间筹备,现已具备正式动工条件。据悉,酃湖公园所有工程计划18个月内完成,在2017年春节前交付使用。项目占地面积2465.84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有:地下车库、变电所、环卫设施以及附属工程等,同时还将配套建设园林工程、建筑工程、水景工程、主题雕塑及灯光塑造、绿化工程、景观建筑、停车场以及配套服务设施、市政基础工程等。

  公园以酃湖渔场为主体,重点突出“山水”风光和酃湖文化特色,利用原有地形、地貌、植被、水系,使环境、建筑和景观完美协调,将商业、餐饮、休闲、度假地产及配套设施有机结合,体现了独树一帜的品格和浓郁的人文气息,是集食、宿、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公园,也是具有综合服务功能的风景度假区,对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有积极作用。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