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全天候巡逻整治“两站”秩序

来源:衡阳日报 编辑:redcloud 2015-12-14 11:35:26
—分享—

  该区今年以来加大了对衡阳火车站和高铁衡阳东站的综合整治和日常管理力度,安排了7个班的巡逻队员对“两站”广场实行24小时巡逻

  本报讯(特约记者 唐兰荣 记者 唐翔)最近有不少细心的市民发现,不管是在衡阳火车站,还是高铁衡阳东站,都有身穿制服的巡逻队员和来回穿梭的巡逻车辆,“全天候”保障市民们的安全。

  今年来,珠晖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大了对“两站”广场综合整治和日常管理工作力度,安排了7个班的巡逻队员,实行24小时全方位全天候巡逻,市容市貌、综合秩序不断提高。在整治出租车违规方面,该区联合客运部门依法查处不打表、拒载等违规出租车400余台次,停运整改违章出租车5台次。在打击拉客喊客方面,该区协调衡铁公安处、珠晖公安分局对“两站”广场及其周边拉客喊客人员进行劝阻,共驱赶拉客喊客人员7500余人次,收缴喊客牌600余块。在整治非法营运方面,该区联合客运、交警等部门整治广场、公交站内乱象,依法查处“黑车”60余台,查处非法营运电动车、摩托车3300余台。在整治机动车辆乱停靠方面,该区与交警等部门联合行动,共依法对机动车纠章5200余台次。同时,该区还开展了“三清”整治行动,共清理“牛皮癣”30000余张、乱吊挂物30余起、拆除违章搭建1处。

  今年来,珠晖区还加大“两站”基础设施维护维修力度,更换了破损的广场道板砖、广场灯、污水井盖等,对花坛绿化进行了维护,设立交通隔离栏;投入资金300万元对高铁衡阳东站出站口的士通道及周边进行提质改造,同时在通道周边设立公益性宣传广告墙,提升了高铁衡阳东站整体形象。

来源:衡阳日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