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

来源:衡阳日报 编辑:redcloud 2015-12-14 11:34:36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邓润青)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包昌林率队到珠晖区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分别听取珠晖区委、区纪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后,包昌林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记使命,守土有责,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这是党章赋予的必须履行的政治担当、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就要被追责。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做到“有的放矢,抓住关键节点;功在平时,越往后执纪越严;回归主流、破陋习树新风”。要挺纪在前,纪严于法,用好纪律这把“丈量尺”,形成“挺纪在前”的新观念,增强“纪法分开”的新认识,改进“纪严于法”的新方式。要对照问题,不遮不掩,列好巡视整改“时间表”,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以责任为动力推进整改,以制度为约束巩固整改。

来源:衡阳日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