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征集珠晖区团购房小区名称的通知

编辑:redcloud 2016-03-08 09:25:17
—分享—

  幸福园(原珠晖区机关干部团购房)是全市重点项目,目前主体竣工,其他工作也同步推进。近日,不少业主、政协委员提出更改“幸福园”名称,主要认为现名不大气、欠妥当、无特色。经区委、区政府、区指挥部同意,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征集小区名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要体现地域文化,与小区环境相称;

  2.要言简意赅,琅琅上口,易于记忆,适合长期固定使用;

  3.要原创名称,符合地名国家标准化要求,四字以下,不得与市内现有住宅小区重名或类似。

  二、征集时间

  2016年3月31日前。

  三、征集方式

  投稿人可通过信件(信封上注明“有奖征名”)、电子邮件和直接送达等方式参与小区名称征集活动,提交的名称一律附带名称说明含义,并请注明作者姓名、职业、单位、联系方式,名称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珠晖区委、区政府所有。

  1.信件地址:珠晖区委宣传部(湘江东路95号)

  2.电子邮箱:zhyjzj@163.com

  3.联系电话:0734-3331117

  4.联系人:唐雅铭 18374732779

  四、奖励办法

  本次名称征集活动设立三个奖项,分别是: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五、评审工作

  本次名称征集活动,将请有关专家、业主代表和项目建设指挥部领导组成评审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来稿统一进行评定,最终结果将在珠晖党政门户网、珠晖新闻网、珠晖手机报上发布。

  中共珠晖区委办公室

  2016年2月29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