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民主监督小组的决定

编辑:redcloud 2016-03-11 11:55:48
—分享—

  珠协〔2016〕7号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民主监督小组的决定

  (2016年2月18日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通过)

  2015年,各民主监督小组按照《珠晖区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工作量化考核办法(试行)》的规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寓监督于协商、参与、支持之中,较好地履行了政协民主监督职能,为促进受派单位工作、推进全区“四个全面”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经三届区政协22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派驻区财政局民主监督小组等5个优秀民主监督小组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民主监督小组,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各民主监督小组要以优秀小组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推动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2015年度优秀民主监督小组名单

  附:

  2015年度优秀民主监督小组名单

  派驻区财政局民主监督小组

  派驻区民政局民主监督小组

  派驻区司法局民主监督小组

  派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主监督小组

  派驻区检察院民主监督小组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