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三好界别”、优秀委员的决定

编辑:redcloud 2016-03-11 11:52:45
—分享—

  珠协〔2016〕2号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三好界别”、优秀委员的决定

  (2016年2月18日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通过)

  区政协三届四次全会以来,全体政协委员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珠晖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经三届区政协22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教文体界别等4个“三好界别”和邓慧萍等25名优秀委员给予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三好界别”和优秀委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体政协委员要以优秀委员为榜样,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各界别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界别的平台作用、交流作用和纽带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2015年度“三好界别”、优秀委员名单

  附:

  2015年度“三好界别”、优秀委员名单

  一、“三好界别”名单

  教文体组 经 济 组

  工商联组 群 团 组

  二、优秀政协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邓慧萍 匡巧明 刘 勇 刘文果 吴红成

  何世柱 汪士锋 汪鹏飞 陈 鑫 陈志平

  林 志 易美英 周少华 周宇红 周自强

  周新良 段 斌 段智勇 贺明华 聂红春

  唐 新 陶雄喜 彭 玲 彭立秋 魏 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