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辑:redcloud 2016-03-11 11:49:35
—分享—

  (2016年3月10日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衡阳市珠晖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批准刘浪同志代表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一年来,区政协第三届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富有探索性、创造性、建设性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会议对此表示满意。会议认为,报告对2015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2016年的工作部署切实可行,要求区政协第三届常委会在中共珠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更加高昂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珠晖而努力奋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