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委员工作室的决定

编辑:redcloud 2016-03-11 11:48:22
—分享—

  珠协〔2016〕6号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委员工作室的决定

  (2016年2月18日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通过)

  2015年,为进一步拓宽委员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提高委员履职实效,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区政协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政协委员工作室创建工作。委员工作室自创建运行以来,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开展了一系列服务群众的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委员工作室工作,经三届区政协22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彭荣芳、林志委员工作室等3个优秀委员工作室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委员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委员工作室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中积极履职,更加深入基层、贴紧群众、贴近社会,推进政协工作向社区延伸、向基层拓展。

  附:2015年度优秀委员工作室名单

  附:

  2015年度优秀委员工作室名单

  彭荣芳、林志委员工作室

  陶雄喜委员工作室

  陈志平委员工作室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