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编辑:redcloud 2016-11-30 11:05:53
—分享—

  (2016年11月28日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同意何奇志同志受政协珠晖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关于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协第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运用提案的形式,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协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会议要求区政协第四届常委会认真研究和吸纳会议期间委员们对提案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拓展协商形式,增加协商密度,提高协商成效,共同把我区政协提案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打造“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