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辑:redcloud 2016-11-30 11:05:06
—分享—

  (2016年11月28日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批准梁璞存同志代表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四年来,区政协第三届常委会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创新履职方式,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珠晖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对此表示满意。会议认为,报告对四年来工作的回顾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切实可行,要求区政协第四届常委会在中共珠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群策群力,和衷共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创造全区“十三五”改革发展新辉煌、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