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2018-11-01 16:02:36
—分享—

  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在即,为营造浓厚社会宣传氛围,提升文明创建全民知晓率、参与率。10月31日上午,区创建办、区委宣传部在区机关综合楼四楼会议室联合召开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宣传工作会议。

  区创建办督察组负责人对社会宣传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分析了目前我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会议强调了社会宣传的重要性,提出全民参与创建的口号,区创建办将进一步落实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育民。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端秋分析了江西景德镇文明创建成功的优秀经验,再次强调提升社会宣传的重要性。在今后创建工作推进上,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排除干扰,聚力文明创建;二是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反思文明创建;三是紧扣标准,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文明创建。会议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已经是第四个年头,全区各单位不能懈怠,要参照标准,因地制宜,不仅要督促下属单位的社会宣传,更要自己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孩抓起,用社会宣传来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要让文明创建思想入脑入心,工作动员起来见筋见骨,保证城市形象,传递珠晖精神。

  区创建办副主任彭晓明指出,全区各单位要对表应责,对表尽责,对已负责,扣好自己的第一粒扣子,做好时间表计划书,扎实推进全区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由彭晓明主持,街道乡镇场、区直相关部门分管文明创建领导参加了会议。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