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进校园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2020-05-08 18:12:02
—分享—

  5月7日,珠晖区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东阳渡中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指导学校做好体温检测、健康扫码、消毒、通风、戴口罩等相关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医院与学校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能力和党员的素质都得到进一步提高。

  活动主要以动作示范和讲解相结合,学生现场学习的方式进行,切实增强了学生的日常卫生和防护意识。首先,党员为教师、学生进行了现场示范和讲解,示范讲解的内容包括口罩的正确佩戴、口罩使用后的处理、讲卫生勤洗手的必要性及规范洗手步骤、新冠肺炎的防治知识等。随后,学生通过现场模拟学习,党员逐个指导规范洗手方法,现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高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堡垒作用,更为东阳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爱儿童成长起到了健康促进作用。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