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州路街道】白渔潭社区扎实推进“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2020-05-08 10:35:17
—分享—

  本网讯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白渔潭社区组织召开全体社区工作人员会议,会议要求社区要提前做好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大检查,扎实有效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社区工作人员要尽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

  4月30日下午,按照会议指示,对辖区内的小区物业、丽波酒店、国龙汽配厂、美的工地和检察院工地一一上门进行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检查及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督促各单位对已经做好的防控措施继续加强,对还未实施的防控措施及时完善到位,为“五一”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辖区内各企业单位表示会积极配合社区的检查工作,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一起努力争取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让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心、安全、愉快的假日。

  

 

  

 

作者:zhuhui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