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大华社区联合残疾人协会走访慰问精神重残病人家庭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2020-05-21 16:33:42
—分享—

本网讯 为了解社区精神残疾人情况,5月20日下午,大华社区工作人员协同区残疾人联合协会、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走访慰问辖区内精神重残病人家庭。

在走访对象家中,残疾人联合协会志愿者亲切地与精神重残病人家属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告诉他们有问题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忙。“衡阳群众”志愿者也为每户家庭送上大米和油,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不要向困难低头。被慰问的残疾人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照顾。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精神重残病人10户,让残疾人家庭在精神上得到了支持和鼓励,同时也让他们感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爱。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1/7280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