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街道】服务里社区积极观看“两会”,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2020-05-25 10:16:03
—分享—

本网讯“今年的全国‘两会’我一直在关注,今天认真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触很深,我们党和政府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摆在第一位,不计成本抗击疫情,不断加大民生保障力度,让老百姓很有安全感、幸福感,我们老百姓也要自觉贯彻好‘两会’精神。”22日上午,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聂东元与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一起收看全国“两会”,畅谈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的感受。

连日来,服务里社区广泛组织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认真收看全国“两会”实况,聆听“两会”声音,在辖区掀起了一股“两会热”。

在服务里社区办公室,社区干部们围坐在电脑前,实时收看“两会”盛况,相互学习交流“两会”精神。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今年的‘两会’针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提出了8个方面90项政策措施,社区作为防疫、抗疫的前沿,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把‘两会’精神以及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宣传好、贯彻好,让社区群众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

图片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吴沛玲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5/25/7287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