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华社区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2020-05-28 15:25:07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2020年5月15日开始,大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大华社区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共分为2个小组,每组配备4名志愿者在酃湖汽车站路口做文明交通劝导,在交通劝导工作中,交通劝导员们除了劝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外,还多次搀扶行走不便的的老人、孕妇过马路,帮助老、弱、病残人员拿行李过人行道,给外地来衡人员指路,耐心细致的劝导工作受到当值交警及过往市民的高度好评。文明交通劝导虽然辛苦,但志愿者们依然恪尽职守,坚守岗位,他们用自己的言行践行了“衡阳群众”志愿者精神。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