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华社区组织“老年人门球比赛”助力体育新风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2020-05-29 07:53:15
—分享—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老年人身体素质,营造和谐友好的社区氛围,2020年5月28日,大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老年人协会联合市人大代表队、市烟草局代表队在社区门球场举办“老年人门球比赛”助力体育新风活动。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重在参与,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的宗旨,为老年人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比赛分为三场,第一场由市烟草局代表队与社区代表队进行比赛,第二场由市人大代表队对市烟草局代表队,第三场由市人大代表队对社区代表队,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喜气洋洋,充满着活力,真正达到了强身健体,増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推进全民健身,还营造了浓厚的文化体育氛围,下一步大华社区将继续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在文化体育运动内容方面积极创新。

QQ图片20200528114001.png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刘思

编辑:谢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