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教育局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黄英 编辑:谢昕 2020-05-29 11:47:45
—分享—

入党培训.jpg

本网讯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发展党员质量,5月28日,珠晖区教育局党委举办2020年珠晖区教育局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党委35个党支部共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衡阳市唯一一名援鄂疾控专家李解生教授做援鄂抗疫英雄事迹报告,他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援鄂抗疫52天的工作历程和心路历程,展现了一位共产党员不畏艰险、无惧生死、逆行而上、冲锋一线的奉献精神和不辱使命、坚定奋战的责任担当。

玄碧塘小学支部书记以《学党章知党史做合格党员》为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详实的党课。她带领各位学员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党的章程制度。精彩的讲述、活泼的动画视频、热情的师生互动,将培训推向高潮。

培训结束后,对每位学员进行结业考试,并要求撰写好个人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入党条件和应履行程序,明确党的性质、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黄英

编辑:谢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