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阳渡街道积极引导居民注册健康通行码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许燕云 编辑:谢昕 2020-05-29 14:50:49
—分享—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动健康通行码注册工作,东阳渡街道统一安排部署,调动全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和“衡阳群众”志愿者,按照疫情防控职责分工,实行分层包干、落实到人、不留死角、不落一人的工作方法,加大宣传推广及督查力度,积极引导居民注册使用健康通行码。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257.jpg

街道积极组织各社区、各村党员干部和“衡阳群众”志愿者,结合本辖区实际继续开展“健康码”安装使用指导工作,为不会安装操作的居民提供手把手指导,并耐心示范具体操作方法。工作中,党员干部和“衡阳群众”志愿者们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分白天黑夜主动深入田间地头、车间、文化休闲场所、居民家中等上门服务,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健康码”使用方法,群众们深受感动,都积极配合工作。近日来全街道的注册率每天都提升2个百分点以上,目前注册工作还在稳步持续进行中。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317.jpg

街道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健康码”的推广力度,确保疫情精准防控,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督促落实每位辖区居民申领“健康码”,形成“一人一档”的个人健康信息码,充分运用新技术进行科学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大数据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529141325.jpg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许燕云

编辑:谢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