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华社区党总支组织退休老党员推进健康码注册工作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谢昕 2020-06-03 19:45:07
—分享—

本网讯 6月1日,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坐落单位退休老党员开展“健康码”登记注册活动,这是新华社区党组织抓好居民“健康码”登记注册工作的又一次新举措。活动现场,社区支部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手把手教退休老党员使用“健康码”,向老党员宣传“健康码”的优势和便利。

近年来,新华社区党总支通过抓社区党建,将辖区老党员、老干部、退休职工紧紧团结在社区党组织周围,引导他们在党员教育管理、社区文体活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志愿服务、评先表优、帮扶济困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这些老同志在群众中有着很高的威望和影响力,在群众工作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成为社区党组织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重要力量。

来源:东阳渡街道

作者:王利民 胡彬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3/7310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