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广东路街道在行动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昕 2020-06-05 22:28:06
—分享—

广东路街道6月3日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调度会。.jpg

本网讯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广东路街道6月3日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调度会。

会议对当前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线,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街道将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同时集中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安全生产大家谈”社区云课堂、网上“安全宣传咨询日”学习活动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多样化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线上线下不放松。

本次会议为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广东路街道

作者:杨蕊荧

编辑:谢昕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6/05/7317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