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政府与凤栖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昕 2020-06-06 17:59:55
—分享—

本网讯   6月6日上午,珠晖区政府与凤栖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在区机关数控中心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华衡到会祝贺并讲话,区委书记陈礼洋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罗宏俊出席会议。

1232.jpg

会上,陈礼洋对凤栖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的入驻表示欢迎。优美兴集团董事长石喜艳介绍了凤栖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入驻衡阳项目的相关情况。随后,丽波酒店与凤栖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协议,珠晖区政府与凤栖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湖南凤栖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隶属湖南优美兴集团全资子公司,预计投资3000万全力打造孔雀招聘平台。该平台着力解决务工与招工“供给与需求”矛盾,为没有考上大学的农村人提供就业、培训、提升能力的服务平台,是国内领先的蓝领人才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晏华衡对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凤栖公司选择落地衡阳、落地珠晖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衡阳是一个老工业基地,是工业重镇,而珠晖区正是老工业区的核心区域。衡阳有着730万人口,人力资源、有效劳动力有450万人,凤栖公司主要是服务蓝领阶层,服务于农民工,是农民工的福音。湘南湘西人力资源现代产业园关键也是服务于产业、服务于农民工,希望第一批入驻的凤栖公司做出可喜的成绩。同时也希望珠晖区政府为凤栖公司的入驻创造更好的服务和环境,希望双方的合作给衡阳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建设以及衡阳产业强市的建设做出新成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谢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