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走访慰问抗疫一线党员代表和部分老党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07-02 08:22:58
—分享—

本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陈礼洋来到区疾控中心看望慰问我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代表,来到部分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陈礼洋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701204857.jpg

“感谢你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向你们表示节日的祝福。”陈礼洋在区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代表邓艳辉。今年40岁的邓艳辉是区疾控中心检验检测科科长,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带领采样组负责全区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医学观察、核酸扩大筛查等人员的采样。陈礼洋说广大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日夜奋战,最大限度保护和挽救了群众的健康和生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701204901.jpg

今年89岁的老党员王志新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退伍后在冶金厂当医生,由于最近摔伤,现在在医院住院,手脚打了石膏无法行动。“身体情况怎么样?孩子在哪里工作?”陈礼洋来到冶金医院与王志新的妻子黄玉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情况,并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200701204853.jpg

今年90岁的王占斌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原衡阳冶金机械总厂工作人员。“我们来看望你了,给你送上节日的祝福。”陈礼洋与老人亲切握手问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陈礼洋说,革命老前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和建设年代,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要悉心照顾好,让他们安享晚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01/7588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