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平乡开展“三创”督导工作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2020-07-22 09:40:04
—分享—

为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推动“三创”工作做得到更好。7月20日至21日,和平乡派出督导组对辖区内重要地段、重要地点进行全面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锦山庄小区、衡茶路口、玄碧塘农贸市场等地,对环境卫生保洁、宣传氛围营造、门前三包责任落实、交通秩序等情况开展督导。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交办给乡、村相应的网格员,要求务必高度重视,狠抓整改落实。

下一步,和平乡将继续开展督导工作,通过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消除问题,不断提升“三创”工作水平。

来源:和平乡

作者:何宗宜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7/21/76881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