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酃湖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2020-09-08 19:20:28
—分享—

本网讯   9月7日,酃湖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了上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精神,总结和点评了前一阶段扶贫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日期日益临近,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要咬准重点,密切关注贫困户劳动力就业情况、四类人员“3+1”保障情况以及贫困户疫情防控风险情况等,做实做细资料台账,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效性;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担当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摒弃甩锅思想,不当甩手掌柜,打起精神,全力以赴,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来源:酃湖乡

作者:刘权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08/8283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