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落实落地 市委政治建设考察组进驻珠晖区考察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王峭丽 编辑:鄢振辉 2020-09-21 20:12:26
—分享—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衡阳市委政法系统政治建设考察第二考察组进驻珠晖区开展政治建设考察工作,并召开见面会。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第二考察组组长汤守春作动员讲话,区委书记刘桢干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出席会议。

汤守春指出,开展政治建设考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政法队伍的有效途径,各单位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政治担当;要严守政治纪律,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政治建设、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桢干表示,本次考察是对珠晖区的一次综合测评,也是对政法工作的一次有力鞭策,珠晖区将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考察顺利进行;坚决做好配合工作,确保事前准备到位、工作对接到位、后勤保障到位、严格收集到位;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建立任务清单;坚决加强政治建设,强弱补短,整章建制,强化政治忠诚、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严格政治纪律,在全区上下营造出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断开创新时代珠晖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王峭丽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09/21/832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