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砥砺初心 东风街道举办2020年党员轮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2020-10-10 21:13:31
—分享—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东风街道党工委在衡阳市第三中学举办“2020年党员轮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街道机关、社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区委组织部党建工作负责人通过生动的案例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如何讲党性,如何守党纪,如何做表率。他提出,作为一名党员,在学习中,要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只有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才不负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与在座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认识。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增强自身担当意识。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就上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和闭卷考试。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刘燕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0/8476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