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动员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0-10-10 21:13:30
—分享—

本网讯 10月10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动员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主持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010162227.jpg

“要抓好这项工作,首先要充分理解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这个关键词。”刘桢干指出,“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内涵包含三个层面,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工作布局的现代化和治理方式的现代化,这项工作不是另起炉灶,而是把我们已经做好、正在做、想要做的事情“集大成”,这就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刘桢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刻认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不断提升珠晖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优化珠晖发展环境、完善社会治理体系。要坚决压实责任,不断提高创建工作的执行力、战斗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通力协作、齐抓共建,以最强执行力抓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魏中发要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加强学习,做到心中有数,落实指示精神;要严格安排,做到抓有方向,树牢“一盘棋”思想,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治理更加优化;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到落地见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解读了《珠晖区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实施方案》,区领导何玉竹、邓雪、廖雪森出席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0/10/8476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