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常耿带队走访看望驻区市人大代表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2020-12-04 08:24:50
—分享—

本网讯 12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带队来到衡阳市吉茂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看望驻区市人大代表张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陪同走访。

黄常耿一行听取了吉茂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发展历史、生产经营、产品技术、愿景使命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公司的创新产品和生产车间,查看了塑胶技术在包装机械、制药机械、食品机械、饮水机械、化妆品机械等领域的广泛应用。

黄常耿对企业在核心技术开发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在注重研发投入和自主创新的同时,要着力保护企业知识产权,加强自身品牌建设。他指出,塑胶技术的前景非常好,区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宣传,全力支持企业,支持发展,支持代表。

来源:区人大

作者:张少豪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0/12/03/8680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