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春运办 作者:区春运办 编辑:鄢振辉 2021-02-20 07:58:08
—分享—

本网讯 2月18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周爱民、王武军率区政府办、区春运办等相关部门,对我区火车站、武广高铁站、汽车站的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目前车站人流量怎么样?”“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在王江汽车站和武广高铁站,督查组跟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各项工作情况。督查组强调,近期是旅客出行高峰期,车站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出行,增强群众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酃湖汽车站,督查组听取了车站负责人介绍春运、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指出,今年春运相比往年旅客流量较少,但各项工作不能放松,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抓实抓细,确保旅客平安健康出行。

来源:区春运办

作者:区春运办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2/18/9004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