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3-28 08:54:48
—分享—

图片12.png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珠晖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刘桢干,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区政协主席梁璞存,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彭顺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邹雄杰,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罗军荣,区政协副主席阳启宝、曾刚乔、何奇志、丁倩茹、邓志超,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胡光荣在主席台就座。梁璞存主持闭幕会。

区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应到委员179人,实到15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听取了《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提交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衡阳市珠晖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

图片13.png

刘桢干在闭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中共珠晖区委,对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本次大会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会议圆满成功表示祝贺。

刘桢干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三是助力民生改善,团结凝聚人民力量;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刘桢干强调,今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奋战“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政协委员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政协委员要与全区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一区两城两极”产业布局,聚焦“一枢纽两基地三示范”,为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争当省域副中心城市“排头兵”做出应有的贡献,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4.png

梁璞存在致闭幕词时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彰显政治担当;二是深化协商议政,服务中心大局;三是立足双向发力,汇聚发展共识;四是练就过硬本领,扛起委员责任,以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图片15.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6/9130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