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二指导组到珠晖法院调研指导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3-29 19:53:01
—分享—

3.17指导组督导.png

本网讯 3月17日上午,市县两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二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林贵平一行到珠晖法院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参加了该院的座谈会。

会上,珠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向指导组汇报了珠晖法院基本情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自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珠晖法院高度重视、及时调度,前期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将强化统筹部署,抓好责任落实,扎实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林贵平对珠晖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把教育整顿活动做深,深化思想认识,丰富学习形式,加强督查检查,抓好各个环节落实。要把教育整顿活动做实,避免形式主义,以扎实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高质量开展。要把教育整顿活动做出效果,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收集社会各界对教育整顿和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指导组还检查了该院教育整顿台账和学习笔记,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如何改进提升进行现场指导。

调研中,指导组实地参观了珠晖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警务指挥中心,近距离了解珠晖法院工作。

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小韩陪同调研。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3/29/9135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