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2021-04-09 07:58: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527.jpg

本网讯 4月8日上午,我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区委书记刘桢干参加所在小组的分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408164524.jpg

“全力支持企业原地倍增,为企业提供好服务。”“做好项目建设文章,推动经济发展。”研讨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珠晖实际,就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结合珠晖实际,畅谈如何立足“一区两城两极”发展布局,聚焦“一枢纽两基地三示范”,加快打造现代产业强区,建设美丽幸福珠晖;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守安全底线;关于提升干部自身素养,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讨论发言。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唐黎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邹雄杰,区领导廖永忠、周爱民、谭强林、邓志超等出席研讨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8/9167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