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4-12 09:09:56
—分享—

本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4月9日,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三楼开展“聆听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的活动。

活动邀请了原珠晖区环卫局老党员周祖国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回顾了我们党在近100年来的发展史,以及党紧紧依靠和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在中国实现社会主义而进行的努力与不懈奋斗,号召年轻党员坚持学习,努力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讲红色故事,党史知识更入脑入心,同时也深刻认识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下一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城市管理工作相结合起来,向先进典型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从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进一步筑牢信仰基石,坚定初心使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09/9171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