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府领导到衡州路街道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2021-04-15 09:01:05
—分享—

38ba3a8553ad085d68a609d819929e5.jpg

本网讯 4月13日,区政府副区长罗毅到衡州路街道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陪同调研。

罗毅一行来到新园社区堆子塘组生猪养殖场,实地察看了养殖场的养殖场地、基础设施、周边环境,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现场督促整改。

罗毅强调,街道要扛牢辖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全方位摸排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堵住漏洞,严禁在规定区域外进行家禽畜养殖活动,切实守住生态环境保护底线。

来源:衡州路街道

作者:衡州路街道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4/9185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