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对接企业 助力健康发展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2021-04-15 09:01:04
—分享—

1.jpg

本网讯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4月13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雪一行到珠晖区某企业走访,就其在我院的诉讼、执行案件进行现场调解。

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谈、实地查看企业运营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资金困难情况,考虑到既要保障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又要将对企业经营和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的原则,确定调解方案。

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珠晖法院将学习教育成果与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贴心服务企业、全力保障民生,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区人民法院

作者:邹琳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4/9185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