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到苗圃公园调研督导环保 督察整改进展情况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22:01:24
—分享—

本网讯 4月14日,珠晖区委副书记周晓侣到服务里社区苗圃公园现场调研督导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区住建局、苗圃街道和衡阳铁路工务段主要领导陪同。

周晓侣一行来到苗圃公园,实地查看塘内水质,详细了解整改措施、日常监管等情况。周晓侣强调,要突出举一反三、点面结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切实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要把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整改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支持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让居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苗圃街道

作者:陈菁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5/9190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