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聪 编辑:夏浩然 2021-04-19 22:01:23
—分享—

本网讯 4月15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全局党员及非公党员代表共计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刘志明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题为大家生动讲解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定义和基本特征,深刻阐述了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随后,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吕雁玲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等方面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信自觉,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努力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强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周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5/9190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