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中发到东阳渡街道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2021-04-20 08:15:15
—分享—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中发到东阳渡街道调研环保、教育与项目建设工作。

241A2033.JPG

在绵绵春雨中,魏中发首先来到二七二尾砂坝,他徒步走上坝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污染处理措施与效果,他指出,要严格按标准处理生产废料,防止污染产生,保护周边生态环境。

241A2193.JPG

随后,魏中发来到珠晖一中,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走进一间教室仔细查看课程表,在教室门前,他向老师详细询问学生人数、成绩等情况,他指出,希望广大师生要团结一心,将珠晖一中办出特色,办出高质量的教育,办出人民满意的教育。

241A2252.JPG

“建设规模有多大?”“下一期工程什么时候开始施工”……在回龙谷,魏中发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向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具体情况,他说,相关职能部门、东阳渡街道要主动对接项目,加强服务。也希望企业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保证项目顺利开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鑫

编辑:鄢振辉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19/9211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