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文旅体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迎华诞忆党史沁书香逐梦想” 系列读书活动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颜弟花 编辑:谢鑫 2021-04-25 21:04:17
—分享—

本网讯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推动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程和营造书香珠晖氛围。在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区文旅体局在冶金花园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华诞忆党史沁书香逐梦想”系列读书活动。

活动分为四大板块进行,分别是“迎华诞忆党史沁书香逐梦想”—珠晖区“雁城市民书屋”开放仪式暨群众文艺汇演;“4.23”读书日“迎华诞忆党史沁书香逐梦想”猜字谜活动;“4.23”读书日“迎华诞忆党史沁书香逐梦想”书法绘画活动;“4.23”读书日“迎华诞忆党史沁书香逐梦想”赠书活动。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善宣布开馆并为珠晖区“雁城市民书屋”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群众文艺汇演,节目型式多样化有歌曲、舞蹈、情景剧、经典颂读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在节目当中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环节,获得了居民群众的连连称赞。此次活动共赠送精美图书400余册,字谜500余份,免费提供奖品480份,赠送字画共80份。

来源:区文旅体局

作者:颜弟花

编辑:谢鑫

本文链接:https://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25/923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