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冶金街道举办“学党史、知党情、铭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2021-05-06 08:26:25
—分享—

本网讯 4月29日,冶金街道组织全体机关、社区干部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铭党恩”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活动以3人一组进行,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十分丰富,包含党的理论、党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现场气氛火热,掌声不断,在抢答题环节中,街道机关三队发挥出快速的反应能力率先夺分。其他参赛队伍也毫不示弱,在风险题环节,建国里社区代表队表现优异,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向大家展现了扎实的党章党史理论知识。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最终由新风里社区代表队以200分的好成绩获得了冠军。

QQ截图20210430094559.jpg

本次竞赛活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激励全街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冶金街道

作者:吴航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30/9253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