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阳小青 编辑:夏浩然 2021-05-06 08:26:24
—分享—

1.▲ 珠晖区司法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JPG

本网讯 4月27日,珠晖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主题活动相关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分享个人学史感受,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信心。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司法行政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要把“增信”成效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自己的奋斗之路。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明理,更可以增信,要争当司法行政干警的先锋模范,以史鉴今、以史明理、以史聚力,担起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的使命与责任。

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阳小青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30/9253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