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度五一节 绷紧防控弦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梁雅琴 编辑:夏浩然 2021-05-01 11:05:18
—分享—

本网讯 “五一”假期来临,居民出游热情高涨,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持假日期间防控形势平稳,4月30日,一六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居民小区、临街商铺、坐落单位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向群众宣传普及科学防疫、精准防疫等知识,并对未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预约登记,切实维护居民生命健康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社区负责人表示:“在大家最放松的时刻就是病毒最易乘人之危之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丝毫不能懈怠,排险除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来源:东风街道

作者:梁雅琴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4/30/9253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