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机关到机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夏浩然 2021-05-25 22:17:10
—分享—

本网讯 为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5月25日,衡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衡阳群众”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粤汉街道机场社区,开展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活动,确保辖区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活动现场,志愿者除了向居民宣传和发放《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外,还发放了《衡阳市爱国卫生条例》、《衡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手册,并与居民群众热情交谈,耐心解答,积极鼓励居民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

1621932415(1).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身作则,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创文”工作。

来源:粤汉街道

作者:单娜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5/9399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