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党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 第三专题“学史崇德”研讨交流会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2021-05-28 22:04:30
—分享—

本网讯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5月27日,区城管执法局开展党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研讨交流会。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史崇德,就是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坚守住共产党人的“德”,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城市管理工作向更好推进。

随后,参会党员紧紧围绕“学史崇德”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讨论。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突出城管特色、突出学用结合,使城市管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10528101520_meitu_1.jpg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罗文

编辑:夏浩然

本文链接:http://www.zhuhui.gov.cn/content/2021/05/28/9413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珠晖新闻网首页